信息公告

新闻标题:
文章内容:
                                      上传新闻图片
图片1:
图片1文字:
图片2:
图片2文字:
图片3:
图片3文字:
  联系方式
姓名:
电话:
院系:
校内证件号:
电子邮件:

北航生物医学院热诚欢迎广大师生员工、校友和各界人士撰稿!

  • 1.来稿内容可以是关于学校各项工作、师生各种活动的报道,也可以是符合各栏目要求的有关文章。投稿内容严禁涉密!
  • 2.来稿务求具体、生动,力求思想性、新闻性、可读性强。新闻稿一定要真实,尤其是数字、名称、史实、引语等更应核实准确。
  • 3.提倡"短、实、深、活"的文风。一般地,消息、言论不超过800字,通讯、科技与理论文章不超过2000字。尤其欢迎短小而生动的作品, 包括新闻照片和漫画、美术、书法等。
  • 4.上传的图片格式要求为.jpg,文件大小不的超过600K。
  • 5.按照文责自负的原则,除学校正式发布的公告外,来稿均请署作者个人的真名或笔名,并请写清联系方式以便发放稿费修改稿件内容 等。
  • 6.询问情况、表达心声等的文字请不要发表,以后除了新闻信息和稿件,发在"在线投稿"里的内容不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