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社团
学生社团

奇思妙想,海报展华丽登场——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实验室文化周拉开帷幕

为了丰富研究生科研生活,秀出大家生活中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精神面貌,同时促进实验室内部文化建设,生物医学与工程学院启动了实验室文化周系列活动。由院研究生会主办,SY10101班和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承办的实验室海报展,已于613日在逸夫科学馆3楼展出,拉开了此次文化周的序幕。

海报由各实验室成员共同设计并绘制,内容丰富多彩,从科研到生活,从集体照到个人秀,或大字挥展,或标新立异,或浓墨重彩,无不展现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刻苦认真的科研精神及无限的想象力、创造力。

此外海报还通过网络进行展示(http://page.renren.com/600767423/album/464809279),并正通过民主投票的方式评选最受欢迎海报,欢迎全校师生观看和投票。

名次为轻,意义为重。通过这次海报展,各实验室成员共同参与、讨论、互助、分享,不仅出色的绘制完成了海报,而且在此过程中,不仅充分展示了自己实验室的风采,还增深了感情、加深了交流,彼此之间更为了解,实验室氛围也更为融洽。

                                                 (舒雪燕 廖怡 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