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社团
学生社团

继往开来 不断进取——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继往开来   不断进取

——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近日,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新老成员齐聚一堂,在逸夫楼416召开了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研究生指导主任刘岩老师、辅导员孙安强老师和杨阳同学出席了此次大会。大会由研究生会主席刘笑宇主持。

    刘笑宇主席首先代表研会对老成员一年来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同时也欢迎广大新成员加入研会这个大家庭。接着他对09-10度研会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在相关领导的关怀指导,校研会的帮助支持,全体研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以及全院研究生同学的配合下,研会的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我院在学校举行的研究生学术论坛、十佳导师评选、研究生篮球赛等活动中都表现优异;同时我院也举办了大量独具特色的活动,如新年晚会、书法大赛、恢复工间操等,赢得了广大师生的好评。最后,他宣布经学院研究讨论决定,由杨肖同学担任新一届研会主席,并希望研会在杨肖同学的带领下研会能继往开来,取得更大的进步。

    会议通过竞选演讲、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了研会副主席和各部部长。竞选者通过向大家阐述执政思路和理念来争取更多成员的支持从而顺利当选。通过民主投票,杜娟和韩冬宜同学当选副主席,各部部长的人选也得到确认。杨肖主席向大家讲解了各部门的职责和近期研会的工作安排,并鼓励大家尽职尽责,真诚地为同学们服务。

    孙安强老师对研会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在肯定成果的同时,他希望我们不断进取,落实韩慧瑜书记和李德玉副院长在研会成立时提出的殷切期望,分别是体现我院特色,在北航范围内亮出我们的符号和在学风建设和科研活动中有所作为。大家都深切感受到我院研究生会虽然成立晚、规模小,但正逐渐成长壮大、日趋成熟,同时也感受到了自己身上的责任重大。

    最后,研究生指导主任刘岩老师结合我院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以及即将到来的成立十周年等活动,对新一届研会成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

大会在祥和的氛围中结束,研会新老成员合影为念。相信在学院的帮助支持下,研究生会各项工作也将有条不紊地展开,将为全体研究生提供更及时的信息、更贴心的服务,促进学院内部以及与其它兄弟院系间更有效地沟通合作。

(杜娟  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