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我院09级召开毕业教育主题班会

 

    2013年5月10日晚,我院09级毕业班在逸夫楼317会议室召开毕业教育主题班会,主要就最近一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围绕一些大家比较关心的毕业活动进行了讨论。此次班会由班长任长辉主持。

    首先,班长向大家解读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并就其中部分内容进行了说明;然后,根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试行)》,大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北京市优秀毕业生”3人、“北航优秀毕业生”10人。

    接着,我们大家就“毕业离校”这一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大家言语之中流露着依依不舍之情,也饱含对学院和学校的深深祝福。毕业季有着说不尽的同窗之谊,话不完的离愁别绪,希望大家控制情绪,文明离校,安全离校。再者,谈及同学们的就业问题,班长希望那些还没确定去向的同学继续努力,不要放弃任何机会,争取早日签约。

    最后,班长就“毕业生思想道德答辩”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安排,并和大家交流了“毕业旅行”和“毕业晚会”的一些想法。

    四年的时光匆匆而逝,我们这一群来自天南地北的同学转眼又要各奔东西,在此我祝愿我们生医学院3910大班友谊长存!

 

 

 

 

(文/赵宜鹏  图/赵宜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