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历硕士
生物医学工程

2015修改:“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补充说明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对研究生学位论文进行“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

检测的补充说明

根据《“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使用管理办法》的要求:研究生申请学位论文评阅时,必须经“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的检测并符合要求!具体程序和要求如下:

一、检测程序

1、研究生将经导师审核认定的定稿文本电子版转换为PDF格式(其格式和内容须与拟送审的学位论文纸质版相同),将学位论文电子版论文按下列要求命名:学院号_学号_学位申请者姓名如:03_BY0903101_张航,提交学院负责检测的老师。

2、学院检测后出具检测结果一式两份,须由负责检测的老师签字,并加盖学院研究生教务公章,一份留存学院,一份由申请者本人留存。

二、申请博士学位论文评阅时,对检测结果须提交如下材料:

1. 检测结果小于10%(含)者,提交《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结果报告单》-首页

2. 检测结果在10-20%(含)之间者,需进行修改后,提交:

1《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结果报告单》-首页

2《对“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检测结果的学位论文修改说明》

3.对于检测结果在20-30%(含)之间者,必须对论文进行不少于3个月的修改后,提交:

1首次《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结果报告单》-首页

2修改论文3个月后的再次《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结果报告单》-首页

3《对“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检测结果的学位论文修改说明》。

4.对检测结果在30%-40%(含)之间者,经学院组织3-5名专家进行鉴定,最终认定: 该论文不存在学位不端行为,必须对论文进行不少于6个月的修改后,提交:

(1)  首次《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结果报告单》-首页

(2)  《研究生学位论文检测结果专家鉴定表》

(3)  修改论文6个月后的再次《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结果报告单》-首页

(4)  《对“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检测结果的学位论文修改说明》。

注意:以上提到的《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结果报告单》,均应是来自于学院检测结果,须盖有学院的教务公章。

附件:学术不端检测系统论文格式规范及修改说明等文件       

(1)表1: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对“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结果的学位论文修改说明 /UpFile/20160521210640.doc

(2)表2: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检测结果专家鉴定表/UpFile/20160521210711.doc

(3)表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检测结果申诉表/UpFile/20160521210730.doc

(4)学术不端检测系统论文格式规范/UpFile/20160521210749.doc

 

 

研究生学位办公室

 O一五年九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