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研究生综合管理处处长王文文一行来我院调研

2016519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综合管理处处长王文文、副处长宋晓东和研团委书记丁永斌等领导一行来我院调研,我院党委副书记刘岩负责会见,研究生辅导员储照伟、任鹏玲和杨贤达负责陪同座谈调研。

首先,刘岩副书记对王文文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且介绍了近年来我院在学科建设工作、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王文文处长肯定了我院近年来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表示希望可以与我院进一步进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充分发掘“先进成才表率”。随后,王文文处长等领导分别听取了辅导员储照伟、任鹏玲和杨贤达对研究生综合管理处工作的建议并给予了积极反馈。

最后,王文文一行在我院副书记刘岩及辅导员们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的重点实验室,深入了解了我院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成果,并提出希望我院可以为全校研究生辅导员们提供重点实验室参观的平台。

整个调研活动气氛热烈,内容务实,所有与会人员都受益匪浅。

/任鹏玲   摄影/任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