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导学•瞬间”摄影大赛新闻稿

         感恩谆谆教诲,定格美好瞬间。北航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导学•瞬间”摄影大赛,在2016年5月17日晚,经过紧张公正的评选,落下帷幕。其中李昀同学的“新主黄昏”脱颖而出,获得本次摄影大赛的一等奖。

(新主黄昏•李昀)

        此次活动经过了为期十天的宣传征集作品阶段,共获得近40张来自不同学院反映北航校园生活、学习、文化的摄影作品,作品内容丰富,有唯美灿烂的瑰丽景色,有美轮美奂的北航建筑,有深沉厚重的师生情感,有轻松愉悦的北航生活……在评选阶段,由研会成员组成的评委组对每一作品进行打分,作品的丰富性,带给了评委很大的视觉震撼,以及心灵上的共鸣。评比结束后,研究生会对获奖者进行了表彰和鼓励,颁发了具有北航标志的特制奖品。

  (部分获奖选手合影)

        当毕业季悄然而至,“导学•瞬间”摄影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传播恩情的平台,记录美好瞬间,分享感动经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的情感修养、道德情操,培养学生恩情谨记的心态,为学生生活增添色彩,成为学生阶段的宝贵的记忆。

                                                                                            图文/安嘉琳 刘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