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我院李晓明团队发表导电纳米材料及其性质以及研究现状的高水平综述

    2015年6月26日,我院李晓明老师团队在期刊《Journal of Biomedical Materials Research Part A》上发表题为《The applications of conductive nanomaterials in the biomedical field》(网页链接为:http://onlinelibrary.wiley.com/doi/10.1002/jbm.a.35537/full)的高水平学术论文一篇,该期刊影响因子为3.369。

    导电纳米材料通常具有较大的比表面积和优异的导电性能,它能有效地传递电信号,促进细胞的粘附生长,因此已广泛地应用在生物医学领域,如生物传感器、组织工程、神经探针和药物传递。本文综述了常见的导电纳米材料及其性质以及在上述领域的研究现状。

【作者简介】 赵天啸,学号ZY1410132,系我院生物医学工程专业2014级ZY14101研究生,导师李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