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职业发展规划与就业
职业发展规划与就业

关于发布2014年部分管理服务岗校内招聘的通知

   本地下载:    申请审批表、信息汇总表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工信部[2011153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关于加强各类人员招聘工作的指导意见》(北航人字[200928号)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关于加强各类人员招聘工作程序的暂行规定》(北航人字[201022号)文件精神,现发布2014年部分管理服务岗校内招聘信息,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

详见《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4年部分管理服务岗校内招聘岗位一览表》

二、招聘范围

本次招聘的范围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编在岗的教职工,申报人员原则上要求在岗工作满一年以上,一般应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或者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入职以来年度考核结果均为合格及以上,并优先考虑有转岗意愿的青年教师。

三、招聘程序

1.报名。申请报名截止时间为20141222日下午17:00

2.资格审查。学校将组织相关专家对申请人材料进行审查;

3.面试。审查合格的申报人将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面试,面试及其它事宜另行通知,请关注人事处网站通知;

4.公示。学校按照相关文件规定公示面试通过人员;

5.录用。公示无问题者办理转岗等相关手续。

四、应聘材料及要求

1.申请人需提交的应聘材料包括:《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非教师岗校内聘任申请审批表》(纸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非教师岗校内应聘人员信息汇总表》(电子版)。

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非教师岗校内聘任申请审批表》(纸版)及附件材料等应聘材料递交至人事处办公楼413室,《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非教师岗位校内应聘人员信息汇总表》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rsc@buaa.edu.cn,无需提交纸版,邮件以“北航校内招聘+XXX管理岗+姓名”命名。

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非教师岗校内聘任申请审批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非教师岗位应聘人员信息汇总表》可在本通知页面的“本地下载”中下载。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事处413

联系人:贾老师,电话:010-82317779E-mail: rsc@buaa.edu.cn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事处

O一四年十二月十二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4年部分管理服务岗校内招聘岗位一览表

序号

 

岗位名称

需求人数

应聘条件

备注

1

能源与动力

工程学院

《航空动力学报》编辑岗位

2

航空发动机及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45岁以下;有长期从事航空航天产品设计、研发和技术管理的经历,具有高级职称。有独立发表的科技论文(包括会议、期刊)和申请国家专利的经历或主持或负责过航空航天行业的标准编写工作。有从事国际专业培训的经历;具有较强的英语交流和写作能力。热爱编辑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对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团结协作精神。熟练使用计算机和办公室软件,以及PhotoshopCorelDrawOrigin等软件的使用。

 

2

本科学历以上,航空发动机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优先考虑;热爱编辑工作,具有良好的中文、英文基础;能熟练掌握wordCorelDrawPhotoshop 等办公室软件;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和吃苦耐劳精神;有编辑或管理经历的优先考虑。

 

3

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

行政秘书(外事、校友工作)

1

30岁以下,硕士,行政管理相关专业。

 

4

机械工程及

自动化学院

科研秘书

1

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或者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能熟练使用办公自动化软件,具有良好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和写作能力,责任心强,保密意识高。能保证在本岗位工作五年以上。有机械工程教学科研背景的优先。

 

5

可靠性与系统

工程学院

党务人事秘书

1

年龄一般应在32岁以下,中共党员,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较强的组织、管理与协调能力;较强的电子化办公能力;良好的文字写作能力;能独立胜任本岗位工作;计算机信息系统相关专业优先。

 

6

物理科学与
核能工程学院

科研干事

1

35岁以下,工作认真、踏实、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具有科研管理和设备管理的相关工作经验,熟练运用计算机各类办公软件,良好的计算机运用能力。

 

7

党政办公室

信息统计岗

1

中共党员,硕士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5岁;工作认真、踏实,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良好的管理协调能力;熟练运用计算机各类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优秀的表达沟通能力。

 

8

国家实验室

办公室

科研管理岗

1

中共党员,硕士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5岁;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良好的管理协调能力;协助开展国家实验室航空重大系统的论证、建设与运行,能够胜任系统攻关研发的协调管理工作;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相关报告的整理归纳能力,优秀的表达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国际交流能力,熟练的英语会话与写作技能。

 

9

科学技术研究院

知识产权

管理岗

1

中共党员,硕士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0岁,具有3年以上知识产权管理经验,具有理工科和法律交叉背景。

 

10

学生处

综合管理
信息化岗

1

中共党员,硕士及以上学历,30岁以下,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毕业。

 

11

网络思想政治

教育岗

1

中共党员,硕士及以上学历,30岁以下,具有学生工作经历,熟悉网络思政教育工作规律和操作实务。

 

12

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摄影
记者/编辑

1

中共党员,新闻、摄影或相关专业背景,写作及摄影能力强,熟练使用相关图片编辑软件,能吃苦耐劳。

 

13

安全保卫部(处)

保卫干事

2

硕士毕业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政治素质过硬;身体健康,年龄在30岁以下;具有较强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较强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吃苦耐劳,听从指挥,胜任治安、刑事案及交通事故、纠纷现场处置及日常加值班工作。

 

14

财务处

会计核算岗

1

会计类相关专业。

 

15

基建财务岗

1

工程管理、建设项目管理或工程经济类专业。

 

16

教务处

教学运行服务中心管理服务岗

1

热爱教学管理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组织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工作耐心细致,遵守劳动纪律,身体健康,能够承担较繁重工作,以及去沙河校区承担工作;年龄35岁以下,硕士或以上学历;在原岗位近三年考核合格;有教学管理经验和计算机背景的教职工优先考虑。

 

17

国际交流
合作处

国际交流管理

1

硕士(含)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政策水平、组织协调能力、以及突出的国际理解和交流能力;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强,能够流利进行口译和书面翻译。

 

18

网络信息中心

门户网站总编

总监

1

硕士及以上学历,视觉设计、计算机和信息等专业。

 

19

互联网应用交互设计

1

硕士及以上学历,新媒体设计、计算机和信息等专业。

 

20

教育信息化系统建设管理

1

硕士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和信息等专业。

 

21

资产管理处招标采购管理中心

招标采购

管理岗一

1

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公道正派、勤政廉洁、坚持原则、依法办事;热爱招标采购管理工作,服务意识强,能吃苦耐劳,工作主动热情,具有较强的敬业奉献精神;掌握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能够操作预算大师或广联达预算编制软件、CAD工程制图软件;掌握招投标相关法律法规,对招投标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风险、异议及投诉有一定的风险控制及处理能力;具备较好的公文写作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能够熟练编制并审核各类招标文件及合同示范文本;具有招标采购相关工作经验,熟悉招投标行业者优先;理工类、经济管理类硕士及以上学历。

 

22

招标采购

管理岗二

1

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公道正派、勤政廉洁、坚持原则、依法办事;服务意识强,能吃苦耐劳,工作主动热情,具有较强的敬业奉献精神;掌握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能够操作预算大师或广联达预算编制软件、CAD工程制图软件;掌握招投标相关法律法规,对招投标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风险、异议及投诉有一定的风险控制及处理能力;具备较好的公文写作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能够熟练编制并审核各类招标文件及合同示范文本;具有招标采购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理工类、经济管理类硕士及以上学历。

 

23

资产管理处

房产管理岗

1

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具有奉献精神,能全身心投入管理服务工作;能坚持原则,依法办事,公道正派,团结同志,勤政廉洁;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数据库开发与应用。

 

24

档案馆

档案编研

开发岗

1

中共党员,30岁以下,硕士研究生以上,档案历史专业。

 

25

继续教育学院

远程教育课件管理岗

1

校内教职工年终考核评优一次;中国共产党党员;新媒体设计相关专业;熟悉国内外远程教育在线网络课件的设计和制作;有一定的摄影摄像操作基础。

 

26

离退休工作处

退休管理

服务岗

1

硕士学历,30岁以下,计算机网络建设相关专业。

 

27

人文与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

党务行政秘书

1

中共党员,硕士及以上学历;文科专业背景,具有沙河工作经历或书院工作经历,熟悉党务工作和学生工作,文笔能力较强,对通识教育有较深入的了解;工作认真踏实,责任心强,能适应经常加夜班工作需要。

 

28

人事处

人才人事管理服务岗

1

中共党员;30岁以下,理工科背景,热爱人才人事工作,了解人才人事工作特点,具有较强的人才服务意识和能力;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吃苦耐劳,适应经常加班和出差要求。

 

 

附件:

1、《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非教师岗校内聘任申请审批表》

2、《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非教师岗位校内应聘人员信息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