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职业发展规划与就业
职业发展规划与就业

2015年麦肯锡大中华区校园招聘

 2015年麦肯锡大中华区校园招聘

麦肯锡是一家全球性管理咨询公司,1926年创立于美国,为企业和公共机构提供有关战略、组织、运营和技术方面的咨询。麦肯锡大中华区成立三十余年来,一直致力于帮助本土领先企业改善管理技能和提升全球竞争力,并为寻求在本地区扩大业务的跨国企业提供咨询,同时也积极参与中国公共政策咨询和公共事业建设。

麦肯锡北京、上海、深圳、香港分公司2015年全职商业分析师 (Business Analyst) 以及商业分析师实习项目(Business Analyst Intern) 招聘计划已启动。我们努力寻找思维敏捷、求知若渴、富于创造性的申请人,作为麦肯锡咨询项目团队的成员,与客户密切合作,帮助全球领先机构的领导人解决他们面临的最大挑战。我们欢迎您参与我们的宣讲会,对麦肯锡的文化、员工和工作方式进行深入了解,并希望我们成为您最终的职业选择。

全职商业分析 (Business Analyst) 申请:

  • 面向将于2015年获得本科或硕士学位的应届毕业生,或毕业后有1-2年工作经验者
  • 申请截止日期: 2014年10月18日下午5点

商业分析师实习项目 (Business Analyst Intern) 申请:

  • 面向将于2016年获得本科或硕士学位的毕业生
  • 申请截止日期: 2015年3月15日下午5点

申请人须具备以下资质

  • 对咨询行业及咨询顾问职业生涯拥有浓厚兴趣
  • 在校内取得优异学习成绩
  • 在校内外活动中表现出杰出的领导能力
  • 优秀的中英文沟通能力

申请注意事项:
 

1. 申请网址:http://www.mckinsey.com/careers
2. 填写申请表时,请您以附件形式提交PDF格式的中英文简历

3. 该网站为申请麦肯锡工作机会的官方渠道。为了确保您的申请获得及时准确的处理,请勿通过其他渠道(如信件、邮件和电话等)进行重复申请。

 


了解麦肯锡大中华区及申请详情
www.mckinsey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