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本科生招生
本科生招生

我院首届博士生杨朝阳博士毕业论文获评2012全国百篇优博论文

2012年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已全部完成。本次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是继1999年首届评选后的第十四次评选,评选对象为全国所有博士学位授予单位2009年9月至2010年8月间的博士学位获得者的学位论文,2005年9月至2009年8月间的少量论文也参加了评选。经过学位授予单位推荐、省级学位委员会或研究生教育主管部门初选、同行专家通讯评议三个阶段,由专家审定会最后确定入选论文名单。

    根据教育部、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正式发布教研[2012]1号文件《关于批准2012年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决定》,公布年度评选获奖结果。我院杨朝阳博士获得“全国优博论文奖”,获奖论文“应用生物材料支架修复成年大鼠脊髓损伤的实验研究”,指导教师李晓光教授。

     杨朝阳博士是我院录取的首届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于2010年获得博士学位。她在我院只用了三年的时间完成了博士阶段的学习,其在应用生物材料支架修复成年大鼠脊髓损伤的实验研究中取得了重大突破达到了国际水平,其博士论文2继011年获得了北京市优秀博士论文奖后又获得了2012年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