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博士招生专栏
博士招生专栏

2018博士生申请审核(第三批)综合考核环节评分与拟录取公示

2018博士生申请审核综合考核环节评分与拟录取公示

根据学院博士研究生申请审核招生工作方案,院招生工作组根据参加考核学生的综合成绩与所报考导师招生意见,经过评审确定2018年第二批博士生拟录取结果。综合考核结果与拟录取情况公示如下:

报名号

姓名

能力总评成绩

拟录取类别

拟录取结果

备注

1000697932

杨松岩

260

牛海军

拟录取

 

1000697930

萧演清

240

李晓光

拟录取

 

 

:

[1]       考生须确保所填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和正确性,如果出现信息填写错误,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

[2]       政审等信息检验不合格,学校有权取消其拟录取或录取资格。

[3]       对提供虚假材料的申请人,在报名或考试中有弄虚作假或其他违规行为的考生,不论何时,一经查实,将取消其报考、录取、入学资格,对于已经入学的,将取消其学籍,情节严重者将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4]       录取通知将于67月份由校招办统一发放

 

                                                           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