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博士招生专栏
博士招生专栏

关于2022年博士生研究生综合考核安排的通知(第一批)

北航生物医学工程学科

关于2022年博士生研究生综合考核安排的通知(第一批)

一、复试名单:

    经学院招生工作组评审,同意通过资格审核并已参与424日《科技英语》线上笔试的考生进入综合考核面试环节。所有参加面试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复试时间、会议id信息另外邮件通知,考生需严格按照安排的复试时间参加面试,未能按时参加者,视为放弃。

      收到具体面试时间安排后,考生应于427日中午12:00前,反馈问卷星链接https://www.wjx.cn/vj/wbkxXlz.aspx,确认是否参加本次综合考核面试环节。

二、 复试时间与方式:

    1.     间:429日(星期五)上午83021:00

    2. 复试方式:参见《生物医学工程学科2022年第一批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方案》 

三、考试纪律

    1.复试相关的内容属于国家机密级事项,复试期间考生不得录屏录像录音,考后不得向他人透露复试内容。未经复试工作人员同意,擅自操作复试终端设备退出复试考场的,视为主动放弃复试资格。

    2.考生复试期间不得恶意断网,若复试过程中出现意外断网等情况,须立即向我院招生复试工作小组反映,电话:蔡老师010-82339861;张老师 010-82313101。考生无故失联造成无法完成复试的,亦视为主动放弃复试资格。

    3. 录取考生入学后 3 个月内,学院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有关要求,对所有考生进行全面复查。复查不合格的,取消学籍;情节严重的,移交有关司法部门调查处理。

四、关于调剂

    调剂工作将在第二批复试后一并考虑,请考生注意我院网站调剂政策与信息。

五、本通知的解释权为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

                                                              生物医学工程学科

       202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