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学习日活动

    为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少年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坚定制度自信,凝聚青春力量,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研究生医学影像学生党支部依托“腾讯会议”平台,于2020年5月20日下午2点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线上“学习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支部宣传委员唐慧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内容包括“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学习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委员李淑宇老师讲话以及入党积极分子成为发展对象答辩会。会议中各位党员同志认真听取了新时代青年的新使命以及新时代对青年的要求,同时也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疫情防控的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结束后,李淑宇老师对本次会议提出了意见,她建议加强会议中各位党员之间的互动,并鼓励各位党员积极发表自己的理解和看法。

    会议最后,开展了确定党员发展对象公开答辩会。张心雨同志作了积极分子进行了答辩,汇报了近期自己在思想、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并表明了自己坚定的入党决心和态度。刘子阳和李鑫鑫两位同志作为培养联系人介绍了张心雨在培养考察的情况,韩明秀等同志也对张心雨的基本情况、政治思想觉悟等方面进行了补充说明。

    本次“学习日”活动不仅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也促进了党支部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更提升了同志们的理论水平。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的队伍将会越来越壮大,我们的组织也会更加紧密团结。101年的沧桑巨变,五四精神的火炬早已传到我们这一代的青年手中,我们惟有坚定信仰、勤奋学习,才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由研究生党支部创新基金支持。

文:王煜文

图: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