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

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座谈会

2011124日上午,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党总支落实创先争优活动,以“关心青年教师成长,解决职工实际困难”为主题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慧瑜、副院长孙联文等学院领导、资深教授和学院青年讲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韩慧瑜书记首先介绍了座谈会的目的,希望聆听青年教师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学院党总支将尽力为青年教师创造条件解决实际困难,让青年教师成为推动学院发展的源动力。青年教师们踊跃发言,结合工作生活实际谈了自己在科研工作中的体会以及面临的问题,部分青年教师还对学院的发展、学科建设等谈了自己的建议。座谈中资深教授给青年教师介绍了他们的成功经验,邓小燕教授和刘红教授分别鼓励年轻人放宽眼界,多做实事,以开放的态度工作,不计眼前小利,谋求长期发展。

    最后韩慧瑜书记指出学院要发展,青年教师是关键,学院将根据青年教师的发言建议,结合学院的工作,拿出实措,为青年教师的成长搭建平台,对于有些问题学院也会通过恰当的途径反映给学校。整个座谈会气氛轻松、热烈,内容务实,实现了“聆听心声、解决困难、谋求发展”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