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

教育与文化讲堂——赵毅武做客北航

    10月27日下午纳通科技集团董事长赵毅武先生做客我院教育与文化讲堂,以“独立思考与独立人格”为题为广大师生作报告,副院长李德玉教授主持并参与了本次活动,院长樊瑜波教授,院党委书记韩慧瑜及学院师生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赵毅武先生1987年毕业于北京大学技术物理系,1990年于中国原子能科学院获得硕士学位,现任纳通科技集团董事长,任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常务副会长,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主席团主席,北京市商会副会长,北京市海淀区政协委员商会副会长等职务。2008年,获中华医学会特别颁发的“支持骨科学术荣誉奖”,2009年,被授予成为中华医学会历史上第三位名誉会员。

   报告中赵毅武先生介绍了个人发展过程中独立思考与独立人格的重要性,鼓励青年学子要独立思考,以独立、谨慎的态度对待科研。

   报告后院长樊瑜波教授代表学院聘任赵毅武先生为我院客座教授,并举行了授聘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