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地建设 > 教学实验室
教学实验室

名家论坛——帝国理工学院徐小云做客名家论坛

    近日,英国帝国理工学院徐小云教授对我校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进行了学术访问。并于2012年9月11日及13日在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做了两场学术报告:第一场报告介绍了关于血流动力学方面的课题进展,第二场报告介绍了帝国理工大学研究生培养机制。

    在第一场报告中,徐小云教授向大家介绍了帝国理工学院的概括、化工系生物系统工程主要研究方向以及所领导的课题组在心血管疾病研究、生物系统中血流动力学模拟和物质传输等方面所取得的重要学术成果,阐述了未来要进行的关于纳米粒子介质药物在肿瘤部位的扩散等前沿课题工作。

    第二场报告中,徐小云教授详细介绍了帝国理工大学研究生的教育方法与培养机制。列举了留学生在读期间可能会遇到的各种问题。此外,徐小云教授还对部分师生提的关于科研过程中的问题及英国留学问题做了细致回答。

     访问期间,徐小云教授对多名研究生的课题工作进行了指导;并就课题研究、研究生互访等问题与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表达了进行持久交流合作的意愿,为提升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的科研水平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