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地建设 > 教学实验室
教学实验室

Elsvier出版社主编周灵妮做客北航生物医学工程名家论坛

    2013年1月7日下午1:30,Elsvier出版社主编Laney Zhou(周灵妮)做客北航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在逸夫科学馆416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How to publish your research in the right biomedical engineering journal”的精彩报告,我院师生尤其是SY12101班全体成员积极参与了这次报告。

    报告中,Laney Zhou谈到当今生物医学工程领域的研究成果日新月异,世界范围的合作也越来越多,发表期刊论文则是促进科研工作者之间交流,推动科研成果发展的一种重要方式。之后,Laney讲解了撰写科研论文的主要步骤以及每一步应该注意的地方,她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作为主编,平时与同事审核接收到的论文大致程序,以便帮助大家更快更好的发表科研论文。最后,Laney Zhou在报告中谈到了科学道德,并以实例让大家更好地了解了这一方面应该注意的问题。报告结束后,Laney对老师和同学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名家论坛报告会为我院师生发表高水平文章提供了很多重要信息,对大家帮助颇丰。

(文/周之伦 储照伟 摄影/周之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