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地建设 > 教学实验室
教学实验室

生医学院与英国Strathclyde大学联合中英博士生教育及科研合作伙伴关系项目获资助

    日前,我校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樊瑜波课题组与英国Strathclyde大学Philip Rowe教授课题组联合申请中英博士生教育及科研合作伙伴关系项目获资助。根据教育部与英国商业、创新与技能部签署的关于《中英博士生教育及科研合作伙伴关系项目框架协议》,双方决定合作开展“中英博士生教育及科研合作伙伴关系项目”。受双方政府委托,英国文化委员会(中国)与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作为该项目的具体执行机构。 2012年,该项目共可支持最多28对高校科研合作伙伴关系。该项目对每个高校科科研合作伙伴关系的资助期为2年。每对科研合作伙伴高校可互换不超过6人(同时涵盖研究人员和博士研究生两个类别)的科研团队到对方院校或研究机构进行访问研究。

    本联合研究课题主要基于计算机仿真的骨关节疾病治疗器械的研究,目标是开发治疗骨与关节疾病及新型细胞测试治疗产品。该项目的成功获批将有效推动双方进一步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