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科技实践
科技实践

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青年教师赴沙河开展冯如杯创意大赛专题指导讲座

201139下午,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乔惠婷、王豫、李舟、孙安强、王玲、汪待发、李艳等七名教师来到沙河校区为大一学生带来冯如杯创意大赛专题指导讲座。

在讲座开始前,分团委书记侯丹丹老师简要讲解了冯如杯创意大赛的重要性和意义,并介绍各位老师与同学们认识,随后七位老师分别就各自的研究方向做了精彩的介绍演讲,讲座内容涉及“生理系统的建模与仿真”、“微创手术与手术机器人”、“生物力学”、“穿戴式医疗仪器”、“脑活动的研究”、“医学影像”、“高敏度纳米生物传感器”等。在演讲结束后,同学们分别就感兴趣的领域踊跃提问,教师们也进行了详尽的解答。整个过程气氛轻松活跃,同学们积极热情,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教师们精彩的讲座不仅为即将参加冯如杯创意大赛的同学们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同时也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为同学们今后在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的学习提供了十分有益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