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社团
学生社团

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开展“小小贺卡,浓浓关怀”活动

从2011年新年伊始,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开展了“小小贺卡,浓浓关怀”活动。在学院每位研究生同学生日来临之际,通过贺卡为他们送上一份真情与祝福,让大家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关怀,增强研究生对学院的归属感。

为了顺利开展此次活动,研究生会生活部的各位同学首先收集并整理了学院每位研究生同学的生日信息。接着又根据生日者所在的不同季节、月份、星座等,设计制作了个性独特、清幽精美的电子贺卡。通过细腻的文字、动听的铃声、优美的画面,在大家生日到来之际,送上最真挚、温馨的祝福。

小小贺卡,虽简单却精美,虽朴实却浓情。送出的,不仅是祝福和关怀,更是一份心思、一份记挂、一份深情;勾起的,不仅是遐思和回忆,还有那份源于心底的感动。也许,激情昂扬的年华会逝去,但那份最美好的纯真却会留下,在身边,在心底,生根发芽。

(文/舒雪燕 杨阳 图/鄢嫣 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