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生医学院业余党校举行第三期结业及第四期开学典礼

 

    2013年5月18日下午,北航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在沙河校区实1-112举行学院党校第三期结业及第四期开学典礼。业余党校第四期全体学员及第三期部分学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典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岩老师、学院党务秘书乔慧婷老师、2011级辅导员倪义坤、2012级辅导员王泽宇等出席了本典礼。

    整个活动共分三个部分,首先进行的是第三期学院党校的结业典礼,包括党校优秀学员颁奖及学员代表上台领取结业证书。第二个部分是第四期学院党校开学典礼,刘岩老师进行了讲话,学生代表王思聪同学进行了发言。第三个部分是党课部分,乔慧婷老师从学院党校概况、入党章程、入党意义、入党要求、相应的责任等多方面进行了授课。整个活动历时两个小时,并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学院党校课程的组成部分,是学院师生对党的积极反馈。党课的开展加深了学员对党的认识、对自身奋斗目标的认识,引导学员在行动上、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这对于培养党的新生力量,提高学员的政治觉悟,都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