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国际文化交流会顺利举行

527日晚7:30,由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人文素养之国际文化交流会在北航逸夫科学馆416举行。来自中国、俄罗斯、法国、乌克兰、葡萄牙、意大利6个国家的学生欢聚一堂,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东西文化大party

交流会上,大家就自己国家的风土人情、个人的兴趣爱好等方面轮流进行了介绍。帅气的Victor,爱弹吉他的Rodolfo,美丽的AnnaElena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简单的了解之后,进入了最能够活跃气氛的游戏环节。在我来比划你来猜的游戏中,小伙伴们纷纷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26个英文字母在大家的肢体语言中尽情的展示。而在猜成语的环节中,外国朋友们的中文发音也着实考验了中国小伙伴们的听力跟脑细胞。随后,在自由交流环节中,大家根据自己感兴趣的话题三五成群地进行了更加深入的沟通和交流。中国的小伙伴友好地询问了外国小伙伴在国内生活中的困难,并提议在平时的生活中会尽全力帮助他们,使他们能够更好更愉快的在中国、在北航生活和学习。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地,整个交流会都在轻松愉快的地氛围中进行。在交流的过程中,大家锻炼了自己的口语,学习了许多新的知识,更加重要的是结识了更多来自国外的朋友、收藏了一份珍贵的友谊。

 

        /谭保森     /齐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