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0年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立德树人奖”拟推荐候选人结果的通知

 

全院师生: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增强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使命感,开创师德师风建设新局面,学校于2017年设立立德树人奖,作为人才培养工作的最高荣誉,包括立德树人成就奖立德树人卓越奖立德树人优秀奖,奖励表彰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工作中取得突出成就和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教师。立德树人奖面向学校各教学单位(包括实验学校、幼儿园等)长期奋战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岗位一线的各类教师群体。

    202064日至20日,经我院师生投票推荐、学院党政联席会遴选、师生支持度投票等多个环节,学院拟推荐立德树人优秀奖候选人1——孙联文教授。根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立德树人奖评选奖励办法(试行)》,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2020年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立德树人奖拟推荐候选人材料予以公示。结果自公示之日起至202071日为异议期。如有异议,请于71日之前反映到学院办公室。

    地点:逸夫楼316,联系电话:82339733,邮箱:tianyaliu@buaa.edu.cn

    特此通知。

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

2020年6月24

附件:2020年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立德树人奖”拟推荐候选人公示材料

/UpFile/20200624220312.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