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联影医疗张强董事长一行莅临生物医学工程高精尖创新中心调研交流

2022106日下午,上海联影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强董事长、公共事务部总裁孙伟森、北京联影智能影像技术研究院李峥院长一行三人莅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生物医学工程高精尖创新中心(窦店基地)调研交流,北航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医学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北京生物医学工程高精尖创新中心主任樊瑜波教授以及相关研究人员陪同座谈参观。

樊瑜波院长带领参观并展示了中心在组织替代修复与再生植介入医疗器械、智能诊疗技术、智能治疗与康复等方向的创新成果,张强董事长重点参观了体外反搏康复系统、多模态上肢康复机器人系统、ECMO系统、生物柔性传感技术等实验平台。张强董事长对中心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创新成果以及应用转化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未来双方将依托北京生物医学工程高精尖创新中心和北京联影智能影像技术研究院在科研、人才培养、共建联合研究平台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