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博士招生专栏
博士招生专栏

2021年关于博士研究生调剂工作说明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科

2021年关于博士研究生调剂工作说明

 

北航生物医学工程学科尚余全日制学术型博士研究生指标2个,现启动调剂工作。

一、        可接受调剂导师与名额

常凌乾教授,全日制学术型博士研究生名额1个,接收调剂课题组联系方式:lingqianchang@buaa.edu.cn

王晓刚特聘研究员,全日制学术型博士研究生名额1个,接收调剂课题组联系方式:xiaogangwang@buaa.edu.cn  

二、        调剂申请条件:

调剂申请对象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 第一、二批复试中成绩合格,但因报考导师指标满额而未能拟录取的考生;

2、 复试成绩达到180分以上;

3、 调剂导师同意接收。

三、        调剂申请流程:

请有意申请调剂的考生于67日晚21点前,跟上述导师联系,并向导师提交调剂申请(包含:个人报考资料A\B及其他附件材料)。

由接收调剂课题组负责组织调剂生的遴选工作,完成调剂录取表填写,并提交拟录取意见(调剂生原报考编号下的资格审查结果及复试成绩,直接作为该生调剂录取复试成绩)。

课题组需于68日下午17:00前提交调剂录取表至学院教务秘书处。

     学院根据各课题组提交结果进行拟录取公示。

 

                                           生物医学工程学科

                                               2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