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德育工作
德育工作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17系)与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10系)交叉宣讲会新闻稿

        2015年11月26日晚上19点,由17系研会主办与10系研会协办的交叉宣讲会在新主楼E706如期举行,特别邀请了17系的研究生廖云江、王俊杰以及10系的研究生李洁为大家开展有关各自学科相关知识的讲座,来自17系和10系的同学们踊跃参加了该活动。

        每位宣讲人就各自发表的论文进行了相应的阐述和介绍,从课题研究背景出发,将课题的研究意义和现状介绍给各位在座的同学。

        接下来,各位宣讲人从浅入深详细地介绍了课题的相应原理,并且解释了试验设计的相应思路,以及最后展示并阐述了试验成果图片。

         最后通过各位宣讲人的认真讲解,现场同学反映学到了很多知识,通过交叉宣讲会相关知识面得到了扩展。并且,现场听众积极参与思考互动,并且提出了宝贵问题与宣讲人进行探讨,实现了学术论坛交叉宣讲会举办的意义。

文/张雨薇 图/张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