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德育工作
德育工作

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2022年“研究生课程卓越教学奖”评选推荐名单公示

为鼓励创优、激励先进,提高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学校特设立“研究生课程卓越教学奖”。本奖项旨在通过表彰和树立一批热爱教学、投入教学、教学效果好并获得广泛认可的一线教师,激励教师潜心教学,激发教师教书育人的动力,充分发挥高质量课程在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建设中的示范作用。

2022321日至25日,经我院选课学生网络投票,形成所有候选教师的得票率排名,最终确定得票率排名最高的付玉明老师和万涛老师成为最终候选人。(得票率=所得票数/选该课程总人数)

根据《2022年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研究生课程卓越教学奖”评选方案》,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由学生投票,评审小组讨论,现将2022年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研究生卓越教学奖”推荐名单进行公示。

公示日期从发布日开始,公示五天。如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联系学院研究生会。联系邮箱:yanhui_10x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