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本科生教学
本科生教学

关于生物医学工程辅修专业学位毕业申请的通知

关于生物医学工程辅修专业学位毕业申请的通知

 

申请对象: 2015级毕业生满足学分要求需领取双学位证书的同学可以进行毕业申请。

申请时间:2019521日 至24  上午9:00-12:00

下午 14:00-17:00

请毕业生注意时间节点,过期不能办理会影响今年学位证书领取。

 

申请地点: 以本人到逸夫科学馆教务办公室311填写毕业申请为准,不接受其他形式的申请。本学期有课学生,达到下面毕业申请条件的也要先进行毕业申请!

 

毕业申请条件:

1、所修课程学分符合我院培养方案要求

2、选修了一部分学院给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开设的同名课程,希望申请替代。可请本学院教务打印成绩单并加盖学院教务章,到生医学院教务办公室办理认定。

3、申请人今年能够获得一学位学位证书

4、确认/完成上述手续后,请到逸夫科学馆教务办公室311现场填写毕业申请。

 

需交材料:

请申请学位的学生于521日至524日进行毕业申请时携带一张1寸蓝底照片(要求是学校统一拍摄的毕业照片)交逸夫科学馆311房间,蔡老师/王老师处。领取证书时间将会另行通知。(领取证书时须携带一学位学位证书复印件,因特殊原因需他人代领证书的同学还须代领人携带代领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

 

联系方式:

逸夫科学馆教务办公室311, 电话010-82339416 010-82339639

/UpFile/20190520151542.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