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名家论坛——在地球物理和空间因素影响下的全球自然条件变化

生物医学工程名家论坛

汇聚百家精粹,感受大师风范,广纳四海翘楚,共促学术创新

 

题 目:在地球物理和空间因素影响下的全球自然条件变化

Global changes of natural conditions influenced by geophysics and space factor
报告人:Prof. Klige Rudolf,  Lomonosov Moscow State University
时 间:2014-11-23日 上午10:00-12:00(周日)

地 点:逸夫科学馆416报告厅
单 位: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Klige Rudolf教授简要介绍:

教授,俄罗斯自然科学院院士,俄罗斯国家地理学博士。

1955年毕业于莫斯科大学地理系,1970年于莫斯科大学获俄罗斯国家地理学博士学位。现任莫斯科大学教授,俄罗斯自然科学院环境保护学部秘书长。长期从事生态学研究工作,在全球气候变化、区域生态问题上有独到的见解和深厚的造诣,在国际上享有较高声誉。发表有关论文一百余篇,专著1部。

 

——————————————————————————————————

名家论坛宗旨:汇聚百家精粹,感受大师风范,广纳四海翘楚,共促学术创新

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于建院后创办了“生物医学工程名家论坛”系列讲座活动。该论坛的设立旨在创造良好的学术交流环境,促进国内外的合作,提高北航生物医学工程学科的科学研究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论坛将邀请国内外生物医学工程领域著名专家学者来校讲学并进行学术交流,同时面向全校师生,积极推动相关学科与生物医学工程的交叉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