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地建设 > 教学实验室
教学实验室

“向雷锋学习”——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雷锋扫花池活动

2012年4月5日下午三点,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响应学校“学习雷锋”的号召,在支部书记张明峥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逸夫楼三楼集合,整理,清扫了三层的花池阳台。

由于北京风沙比较大,而且逸夫楼三层的阳台花池长时间疏于打扫,所以积累了很多灰尘,影响了学院整体的卫生面貌。我支部成员积极踊跃的清扫阳台,擦洗花池,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学习。

虽然这只是一件小事,但“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我们正是在这点点滴滴的小事中真正懂得了“为人民服务”的真谛,学习雷锋精神不是刻意的去做好事、去助人为乐,而应该是时时处处记住为他人服务,以助人为乐为荣,把帮助别人作为自己的一种快乐。

(文/蒲琪然 张明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