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合作交流 > 国内交流
国内交流

我院樊瑜波教授、蒲放副教授出席第四届国际康复工程与辅助技术会议

       2010年7月21日到24日,我院樊瑜波教授、蒲放副教授带领课题组成员赴上海参加由上海交通大学、新加坡治疗辅助与康复技术中心、泰国国家电子与计算机技术中心等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国际康复工程与辅助技术大会(i-CREATe)。我院何艳、张萌两名研究生分别就各自的研究成果作了英文口头报告,展示了我院在康复辅具研究方面的成果和特色。

       CREATe 自2006年6月发起至今,已连续三年分别在新加坡、泰国成功举办。因其鲜明的公益性、学术性、国际性、高科技之特点,一直受到来自于东南亚各国政府的高度关注及扶持。本届国际康复工程与辅助技术大会的主题为“旅游,就业,教育,娱乐和运动”,邀请了来自美国、新加坡、泰国、中国、香港、台湾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策制订者、科学家、工程师、医学家,围绕“辅助康复机器人的最新技术与应用”、 “神经康复”、“假肢与矫形器”、“信息无障碍”等议题做了精彩演讲和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