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冯如杯
冯如杯

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学生参加第二十一届“冯如杯”开幕式和项目展示活动

 

    2011年4月16日上午9时,第二十一届“冯如杯”学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和创意大赛隆重开幕。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杨松,中国科协科普部原副部长周济,北京团市委大学部部长郑品石,北京市科协科普部副部长闫仁皓,北航校友、北京恒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吉英存先生莅临现场。我校党委书记胡凌云教授,校长怀进鹏院士,副校长魏志敏教授,第21届“冯如杯”竞赛评委会主任申功勋教授等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团委书记雷晓锋主持。

 

    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杨松、校长怀进鹏先后发表讲话。魏志敏副校长为本届“冯如杯”竞赛评委会主任申功勋教授颁发了聘书。主席台领导和嘉宾共同为本届“冯如杯”剪彩。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30名学生与其他学院同学一同见证了本届冯如杯开幕式盛况。

 

    开幕式结束后,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各学院展区。校党委胡凌云书记、魏志敏副校长和相关领导来到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展区,项目的创作人员对各自的项目进行了详细讲解。学校领导对生医学院参展的四个项目饶有兴趣,仔细观看演示并体验。  

 

             

 

 

 

(文/周灿  图/周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