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冯如杯
冯如杯

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2011年冯如杯预审答辩举行

 

    2011年3月23日下午,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2011年冯如杯预审答辩在逸夫楼416会议室举行。参与评审的有王豫老师、孙安强老师、王江雪老师和宋崴老师。答辩由学院2008级辅导员王旸主持。

 

    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共有来自本科二、三两个年级的四个项目组参加本次冯如杯预审答辩。参赛项目涉及肌电假手、人造血管、超声探头和防晕装置。各项目作者精心准备,细心讲解,认真回答评审老师提出的问题,努力把小组的科研成果做最全面的展示。

 

    答辩结束后,各参赛组与在2010年冯如杯上取得优异成绩的陈龙图、李欣蔚同学进行了交流,在项目细节及答辩展示技巧上汲取经验。

 

    四个参赛组将在四月中旬参加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范围内的正式答辩,希望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能在今年的冯如杯上有所突破,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