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社团
学生社团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医工交叉学科群研团委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97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医工交叉学科群(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医学科学与工程学院)研团委换届大会在主楼305召开。医工交叉学科群研团委书记任烽,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各部门竞聘候选人出席本次会议。

各部门部长工作述职

大会首先听取了医工交叉学科群研团委各部门的工作述职报告。办公室部长肖辉、宣传部部长陈志刚、组织部部长薛原、志愿部部长赵雅倩分别就各部门上一年的主要工作进行汇报、并向下一届研团委部门候选人提出更好的期望。

 

换届选举

本次选举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竞选答辩顺序按照办公室、宣传部、组织部、志愿部、副书记进行。参与竞聘答辩的同学阐述了自己的工作感悟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规划与展望,每位同学都精心准备并作了精彩而有趣的演讲。

 

公示及总结

通过竞选、投票,新一届研团委的副书记及各部门部长名单如下。

副书记:董效维

办公室部长:李梦媛

组织部部长:王思宇

组织部副部长:何乐玮

志愿部部长:廖玉龙

宣传部部长:胡隽

宣传部副部长:于素丽

 

会后,研团委书记任烽作总结发言。任烽肯定了研团委成员在过去一年的努力,对大家为学院研究生工作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希望新任部长们能够再接再厉,共同进步!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研团委注入了新的血液,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成员们表示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以最高的热情投入下一年的工作。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北航医工交叉学科群研团委一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文案 | 董效维

图片 | 陈志刚 陈露

排版 | 胡隽

审核 | 倪义坤 杨贤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