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顺利召开2009级毕业生思想道德答辩会暨“中国梦、北航梦、生医梦”宣讲会

   

    2013年5月18日上午,我院2009级毕业生思想道德答辩会暨“中国梦、北航梦、生医梦”宣讲会在逸夫科学馆416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此次答辩会的评委老师有蒲放副院长、研究生指导主任刘岩老师、391011班班主任宋崴老师、391021班班主任贾潇凌老师、2012级辅导员王泽宇,2009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本次思想道德评价工作的基本思路是:围绕“中国梦”,总结和规划自己的“成才梦”。毕业生在认真回顾大学学习、生活的基础上,将自己入学以来接受的政治、思想、品德、法纪、学业、心理等教育成果进行系统、全面的梳理,总结经验,反思不足,调整方向,规划未来!

    会上,同学们都认真总结了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看着同学们展示出的一张张照片,一幕幕场景,大家也都跟着陷入了深深的回忆,时而捧腹大笑,时而低头沉思,时而扼腕叹息。一起生活和奋斗过的四年,大家都有着相似的经历,说不尽的是曾经的美好,道不完的是离别的珍重!

    临近毕业,此次思想道德答辩会给了我们一次欢聚一堂的机会,给了我们一次总结交流的机会,也给了我们一次互诉衷肠的机会。将来不论我们身在何方,希望我们的同学都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我们生医3910大班的友谊能够亘古永恒!

 

 

 

 

 

 

 

 

 

 

 

 

(文/任长辉  /  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