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3910大班男生在后勤集团“18楼、12楼、15楼拔河联谊赛”中喜获佳绩

 

    2013年4月14日下午13点,后勤集团组织的“18楼、12楼、15楼的拔河联谊赛”在北区六食广场如期举行。来自18楼的八个院系的男生,与来自12楼、15楼的八个院系的女生联袂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拔河联谊赛,引来众多师生围观喝彩,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经过了半个月紧锣密鼓地准备,此次拔河联谊赛终于如期举行。比赛分为淘汰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为缩短比赛时间,比赛分为两个场地同时进行。八支参赛队伍抽签两两比赛,胜出的的四支队伍进入半决赛;半决赛中四个队伍再次抽签,两两比赛,胜出的队伍进入决赛,另两支队伍争夺第三名。

    淘汰赛之后, A场地胜出15系、24系两支队伍,B场地胜出10系、26系两支队伍。经过激烈的半决赛和决赛后,最终由24系摘得桂冠,10系夺得亚军,26系夺得季军。之后,参赛各队分别合影留念,楼长亲自为胜出的队伍颁发奖品。

    虽然此次拔河比赛规模不大,历时不长,但是我们每一个人都从中体验到了快乐的滋味。无论对于同学们,还是学生公寓的工作人员,此次拔河联谊赛都是一个良好的契机,一个促进大家相互了解、增进大家团结友爱的契机。我们也衷心的希望,这样的联谊活动能够继续下去,让更多的同学感受到来自学生公寓、来自后勤集团的温暖!

 

 

 

 

 

 

 

 

 

(文/任长辉  /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