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新闻通告
新闻通告

谁的青春不奋斗——北航优秀大学生成长事迹巡礼(6) 生医学院 次央.........

   ☆基本情况:

    次央,19914月生,女,来自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2010级,预备党员,藏族优秀毕业生代表。为人坦诚,待人热情,曾任小班体委,曾获冯如杯创意大赛一等奖。已经收到银行offer的她正在全力准备西藏公务员的考试。

☆大学四年的突出感悟:

在北航的四年里我们经历了许多自己人生中的转折。作为第一届在沙河的学生,虽然地处偏僻、条件艰苦,但在那两年中,我学会如何苦中作乐,认真学习,踏实过好每一天。来到学院路,我们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但是随之而来的更加深入的专业学习也充沛了我们的生活,在这两年中,让我学会自律,面对多彩的课外生活,我们更应当控制住自己,在学习和丰富自己之间做到平衡。非常感谢帮助过我的每一位老师,也非常热爱我的班级101012班,让我可以度过快乐的四年。同样也不会忘记我的姐妹们,是你们在我身边陪伴我度过美好的四个春夏秋冬。即便现在毕业了,大家都开始了新的启程,但是在大学四年,我学会了努力、热情还有充实。大学只不过是个开始,每个人都在为梦想努力。我们在这里相遇,又在这里分别,但相信当我们再次相见时,我们会变得更好。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

    对于大一的学弟学妹们,希望你们可以从大一开始就定下目标,努力学习,同时学会充实自己。大学四年是一个蜕变的过程,你会学到许多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并且在大学中丰富自己的生活,多参加一些社团活动和竞赛,延伸自己的兴趣,开拓自己的视野,让自己快乐健康地度过这无悔的四年。拥有梦想,并为之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