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新闻通告
新闻通告

我院13级本科生呼延楚翘同学荣获2014“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北京赛区复赛一等奖

 2014“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北京赛区复赛于11月1日落下帷幕。我校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的呼延楚翘同学荣获大赛北京赛区一等奖,外国语学院的吕芝瑶同学荣获北京赛区二等奖。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举办、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的全国性写作比赛,旨在推动英语写作教学,提高学生英语写作水平,引领高校外语教学的改革与发展。此次北京赛区的比赛由来自北京地区多所高校的选手云集中央财经大学参加了复赛,复赛每个高校只能选拔两人参赛。本次大赛复赛赛题由全国组委会拟定,分议论文和说明文2篇,每篇长度为500词左右,写作时间共两小时。两个小时的比赛过程充分展现了选手过硬的英语写作水平、思辨能力与心理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