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研究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关于2015年春季博士学位论文匿名评阅时间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分委员会:

按照学校学位审核工作安排,每年召开两次学位会审核学位。校学位会召开时间一般为每年的1月初和6月底,分委员会召开的时间一般为每年的12月中旬和6月中旬,学位申请者应在分委员会召开前一周完成答辩,才能提交各级分委员会审核学位。

按照《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学位论文匿名评阅实施办法》,匿名评阅周期为自将学位论文提交到学位办之日起45天;论文评阅完成后,应按照评阅专家意见完成评阅意见汇总、论文修改、书面回复、提交分委员会及校学位办(各需5个工作日)办理答辩审批;以上工作完成至少需要55天。

为保证博士学位论文评阅质量,请博士学位申请者合理排时间。现将2015年春季申请学位的博士学位论文匿名评阅的有关时间安排通知如下学位申请者应携带3本常规 + 2本隐名的博士学位论文及相关材料2015410日(含10日)以前到校学位办办理评阅申请申请人未按规定时间及时提交,由此造成学位论文答辩延期的后果由申请人承担。

同时特别提醒:对于目前还在进行博士学位论文研究的2007级的博士(由于2015年上学期即将达到博士研究生的最长修读年限8年,按照教育部和北京市教委的规定,超过最长修读年限的研究生将无法获取毕业证书和派遣证,按退学处理。),建议一开学就尽快来办理匿名评阅申请

请各学院务必及时通知到:2015年春季申请学位和2007级的博士学位论文须进行匿名评阅的博士生及导师。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位办公室

O一五年一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