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中国-巴西文化交流会

201654日晚19:00,由北航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中国-巴西文化交流会在北航逸夫科学馆318室举办,这次活动邀请的是一位来自巴西的朋友Gabriel Fontes。到场的除了有来自生医学院的同学外,还有来自其他学院的同学。

在两位主持人的引导下,首先由Gabriel Fontes向大家做了自我介绍,他很大方的向大家介绍了他的本名以及中国名字,然后大致介绍了巴西的一些风土人情。在大家纷纷介绍完自己后。现场开始谈论一些话题,比如两国美食、两国的文化差异等等。在讨论过程中,大部分同学都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接下来,Gabriel Fontes讲述了他自己在北京的一些生活情况,以及一些所见所感。活动休息期间,有同学带来了一支抒情的歌曲从而让活动现场更加活跃。此后,Gabriel Fontes为同学们介绍了两种巴西游戏,并且主持人也为大家带来了两个游戏,大家都非常认真的听了游戏规则,但是由于时间和人数的原因,大家只玩了其中一个游戏。在活动中,研究生会还准备了一些小吃、水果等零食供大家享用。

最后大家合影留念之后,活动结束。

 

/刘泰东  /杜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