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Mehran Armand教授访问我院并作报告

2016421日上午10:00在我院逸夫科学馆416会议室,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HU)的Mehran Armand教授受邀给我院师生做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我院王豫老师主持。

Mehran Armand教授现为约翰·霍普金斯大学APL资深研究员,在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机械工程和医学院联合任职,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BIGSSLaboratory for Biomechanical- and Image-Guided Surgical Systems)实验室主任。长期从事生物力学、计算机辅助手术、手术机器人等方面的研究,与JHU的骨科、颅颌面外科等临床有密切合作关系。本次Armand教授所做的报告题目是《Computer- and Robot-Assisted Workstations for Orthopaedic and Craniofacial Surgery》,主要介绍了计算机和机器人辅助技术在骨科和颅面外科手术中的重要应用及所研究领域的一些最新进展,而且Armand教授还展示了他做实验的一些具体方案、方法等。

 

此次报告会还吸引了其他学院的一些同学前来参加,通过本次的报告会和Armand教授的现场答疑,在场的老师和同学获益匪浅。不仅拓展了知识面,更为以后进行科研打下了良好基础。

/谭保森   /杜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