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指定教材
指定教材

北京九强公司董事长邹左军做客生医学院“与优秀企业面对面”活动

 

    3月14 日下午,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在沙河开展了与优秀企业面对面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讲人是北京九强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邹左军董事长。学院院长助理裴葆青副教授、分团委书记侯丹丹、2010级辅导员梁萌以及2010级、201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邹总以“老九当自强”为主题详细介绍了九强生物的发展历程。九强公司由九位博士白手起家,从最初的摸索尝试,到找准市场定位做强做大,如今的九强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主营生化诊断试剂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内领先企业,国内生化诊断试剂产值排名第一,连续七年上榜福布斯中国潜力100强,被评为“医疗器械行业最具投资价值的十大企业”之一。

    回顾创业经历和个人奋斗史,邹总与在座的同学们一起探讨人生应有的价值与对待生活的态度,通过一个个幽默并充满哲理的故事启发思考,分享成功的秘诀,激励同学们以充满自信的态度,不断探索,格物致知,逆流而上。此外,邹总从企业用人单位角度详细地向学生们介绍了大学生的求职面试技巧以及优秀企业对人才能力、品格等方面的要求,为同学们提供了中肯的建议。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邹总耐心答疑解惑,赢得学生的热烈掌声,院长助理裴葆青副教授在总结讲话中感谢九强公司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也倡导学生从邹总精彩的讲座中汲取动力,踏实进取,践行责任人生,并代表学院向邹总赠送礼物。此次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在热烈的气氛下圆满结束。

 

 

 

 

/吉培 苏豪  /吴心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