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慰问月宫一号寒假留校学生

北航新闻网2月13日电(通讯员 张所鹏) 2月12日下午,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到我校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团中央学校部部长杜汇良、团市委副书记郭文杰,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军院士等一同看望留校学生。
  徐晓书记一行首先来到学生公寓,走进学生宿舍与寒假留校的本科生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家庭情况,给同学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徐晓书记还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往事,与同学们交流关于大学生创业和就业等热点话题,座谈氛围轻松而温馨。他勉励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大学生的嘱托,时刻不忘当代大学生所肩负的责任。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积极参与课外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随后,徐晓书记一行来到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月宫一号”环境生物与生命保障技术实验室,看望寒假因科研任务需要留校过节的教师和研究生,为大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徐晓书记在了解了实验室的运行情况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后,勉励大家在进行科学研究的同时,要注重向社会公众做科技前沿知识的普及。
  慰问过程中,徐晓书记还向同学们赠送了含有基本生活用品的慰问礼包。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军院士代表学校感谢团中央和团市委对我校青年学子的关心,并祝愿同学们在学校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