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北航APEC会议期间调休放假通知

各单位:
       2014年亚太经济合作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APEC)将于11月在京召开,经国务院批准,除会议保障部门、维持城市运行部门,在京中央国家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北京市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11月7日至12日放假调休,共6天。结合《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在2014年亚太经济合作组织会议期间调休放假的通告》(京政发[2014]32号),我校APEC会议期间调休放假安排如下:
一、调休放假安排
      11月7日至11月12日调休放假,共6天。其中,11月7日(星期五)、10日(星期一)放假,11月11日(星期二)、12日(星期三)调休;11月2日(星期日)、15日(星期六)上班,教学安排按当日课表正常进行。
  各单位请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自行安排放假期间教学工作,确保完成教学计划。需要补课的单位请提前到教务处、研究生培养处办理补课及教室借用手续。
  附中、附小放假和教学安排按照北京市教委相关要求执行。
二、值班安排
     1. 各单位应做好保卫、消防等安全工作,确保亚太经济合作组织会议顺利召开和学校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2. 校医院、后勤保障处等部门,应合理安排,在调休放假期间为师生学习工作提供良好的卫生防疫、服务保障。 
     3. 11月7日至12日期间,各单位需有主要领导带班,带班领导应在京并保持通讯畅通。 
     10月31日(星期五)17:00前,请各单位将带班表报学校党政办公室备案(带班表模版请在OA系统相关通知处下载),报送邮箱为:xiaoban@buaa.edu.cn。
     希望各位师生员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文明、节约、绿色的生活理念,自觉遵守社会公共秩序,共同为亚太经合组织会议成功举办做出应有的贡献。
     特此通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政办公室
    2014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