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沙河校区“教师之家”搬新的通知


     为给来沙河校区上课的教师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减少教师往返“教师之家”行走路程,沙河校区管委会积极听取广大教师意见,6月14、15日将“教师之家”由1号教学楼405、406搬迁到3号教学楼208、209室。

    沙河校区“教师之家”是学校2012年为全校师生办实事工作之一,在胡凌云书记和怀进鹏校长的亲切关怀下,在工会及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建立。“教师之家”运行一年多来,为上课教师提供了一个温馨、舒适的休息、休闲场所,受到了教师们的一致好评。目前,“教师之家”服务项目更加丰富,室内不仅提供无线上网、电脑、杂志、咖啡、茶水等,自2012年秋季学期起,根据教师需求,开始为上课教师提供订餐服务,教师每日11点前打电话到教师之家订餐,食堂12点准时将餐送到“教师之家”,品种由原来的两档增加到四档,菜品每日更新,服务不断完善。

    沙河校区管委会将继续听取广大教师建议,根据教师需求逐步增加服务项目,改善服务品质,想方设法为教师提供服务保障,真正把沙河校区“教师之家”建成教师的第二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