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领导、老师慰问军训学员

 

    8月31日上午,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韩慧瑜书记、党政办公室裴智英老师、分团委书记侯丹丹老师、2010级班主任牛旭锋老师和赵峰老师、2011级班主任李淑宇和郑丽沙老师,来到沙河军训营地慰问全体军训学员和带队教官、辅导员。

    慰问活动始终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韩慧瑜书记充分肯定了大家的训练成果和表现出来的精神面貌,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并代表学院感谢教官们的辛苦付出,教官则用铿锵有力的话语对军训前期做了总结、积极评价了同学们的出色表现,带队辅导员也表达了他们这一段时间带队的感受和心声,鼓励学员们继续以优秀的表现和坚强的品质克服困难战胜挑战。班主任代表牛旭锋老师、郑丽沙老师、学员代表晏洋、王颖、林放、李梦帆的讲话则为整个慰问增添了更多的欢声笑语。

    连长的到来更加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学员们用整齐嘹亮的歌声表达对教官的感谢,连长和教官也为学员们献歌、分享经历,教室中顿时洋溢着掌声、欢笑声和歌声。慰问活动最终在学员们的欢呼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文/苏豪 图/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