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召开2010、2011级军训动员大会

 

    2011年8月24日下午,北航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军训动员大会隆重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慧瑜、分团委书记侯丹丹、2010级班主任牛旭锋、赵峰、辅导员梁萌、2011级班主任李淑宇、郑丽沙、辅导员倪义坤以及2010级、2011级全体军训学员共同出席大会。

    侯丹丹老师首先介绍了与会的领导与老师并简要阐述军训的目的和要求。随后带队辅导员梁萌着重介绍了军训期间的内务要求,图文并茂,详细生动,使每一位学员领会连队要求并严格落实。带队辅导员倪义坤强调了军训期间的军容军纪要求,明确了军训期间学员一定不能违反的“红线”。

    韩书记给军训学员代表李忠持同学佩戴了军训团帽徽,并作了总结发言,韩书记从国家安全和国际形势指出大学生参加军训的意义和重要性,希望全体学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参训,刻苦训练,同时向同学们和带队指导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增强组织纪律观念,一切行动听指挥;二是希望同学们刻苦磨砺,培养坚强的意志品质;三是希望同学们展现团结协作、争先创优的良好精神风貌;四是希望带队辅导员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全力保证军训工作的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动员会全体军训学员明白了军训的意义,了解了军训的纪律要求,明确了使命与责任,促使学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15天的军训生活之中。

 

(文/倪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