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名家论坛——青年才俊屠文卓做客北航

    2011年6月17日,生物医学工程名家论坛暨第八届航空科学与生物医学研究生学术论坛,邀请到青年才俊屠卓文助理教授为广大师生做报告。

    屠卓文助理教授, 1993年获得北京信息工程学院电子通信专业学士学位,1996年获得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硕士学位,2002年获得俄亥俄州立大学计算机博士学位。现为微软亚洲研究院主任研究员,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脑神经系助理教授,计算机系助理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计算机视觉、医学图像和机器学习。2009年获美国自然科学基金CAREER AWARD,2003年获得IEEE, 电子电器工程协会David Marr 奖, 同年获得美国航测及遥感协会Talbert Abrams 奖(荣誉提名)  。发表期刊20篇,主要会议40多篇。

    此次报告,屠文卓助理教授就自己在大脑图像处理方面的研究,向师生介绍了自己的科研成果。屠文卓助理教授慷慨激昂的解说感染了在座的师生,大家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向屠文卓助理教授提问,都得到了较为详细的解答。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研究生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次报告会,受到屠文卓助理教授的精神鼓舞,在今后的科研生活中会更加努力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