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告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2011年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201137日晚7点,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逸夫楼317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研究生指导主任刘岩老师,辅导员杨阳,研究生会主席杨肖,副主席杜娟、刘君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在研究生会主席杨肖的主持下进行。学术部部长侯颖、宣传部部长廖怡、文体部部长胡中顺、生活部部长刘君先后报告了2011年各部门具体工作计划,并对研究生会工作进行了大致分工。随后,刘岩老师首先对研究生会去年一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我院研究生会能切实本着为同学服务的态度,认真负责地做好学生工作,为学院做出应有的贡献。他还指出研会还应调动所有研究生的积极性为我院今年要承办的两个大型活动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和北京生物医学工程研究生联合会提供良好的志愿服务工作。最后,研究生辅导员杨阳对研究生会工作进行了殷切的指导,提出了有效的建议

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院的研究生会能给大家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并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廖怡, 杨阳)